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若非前程似锦,心事不敢见光明。
B站: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Naina da Kya Kasoor - Amit Trivedi/Raftaar/Girish Nakod

我突然看到一张美丽的脸
可是我却读不懂
它就像一片海 我心淹没其中
从那一刻起 我被击倒了
你不能怪我无辜的眼
我的心啊告诉我 我轻易不会爱上别人

很喜欢这首曲子了,很遗憾的是我没看到结局(据说太扎心)就看到误会那里。

钢琴应该没有被卖掉吧。
我只愿记得
在阳光明媚的一天,有个美丽的姑娘撞到了他心里。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