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若非前程似锦,心事不敢见光明。
B站: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p1   玛丽王后在一次抽奖活动中赢得了这些紫水晶,她把它们制成这顶王冠,在她去世后,这顶王冠留给了伊丽莎白王后,但是它们已在多年前被出售


p2   2003年意大利王子emmanuel filiberto 与法国女演员clothilde coureau在罗马的圣·玛丽大教堂举行婚礼,这曾经是王子的曾祖父victor emmanuel iii和黑山公国的elena 公主于1896年举行婚礼的地方。新娘所佩戴的王冠至今仍属于意大利王室家族所有,它曾属于意大利王后margherita的母亲萨克森家族的elisab


p3   卢浮宫必看的10见皇家珠宝 最完整的卡蓝套件(公元19世纪。材质:钻石、蓝宝石)  这套珠宝上镶嵌的斯里兰卡蓝宝石霸道地宣示着这套珠宝的奢华与高贵。而这套珠宝从不缺少王室贵族的青睐,Hortense女王、Marie-Amlie女王以及奥尔良的Isabelle都曾是它的主人,而她们也在这套珠宝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从她们的肖像可以看出,这顶王冠就被细微修改过很多次。


p4   丹麦Caroline-Amalie王后的祖母绿套装,整套首饰是从国王的王冠上截取下来的一部分 这套绿宝石镶嵌的王冠以及整套首饰是从国王的王冠上截取下来的一部分,因此这套首饰是不允许离开丹麦国土的,女王从未在丹麦以外的地方戴过这套首饰,因为之前虽然分别属于其他成员/珠宝,但直到1840年才被她作为一套使用。包括67颗祖母绿和2650颗钻石


p5   这种独特的头饰belonged皇后亚历山德拉·费奥多罗芙娜皇后(尼古拉二世)创建于1894年,在由jeweller kochli珠宝制造商,一个官方的法院。在被称为亚历山大和他的妻子玛丽feodorovna III,蓝宝石和钻石的parure kochli创造未来的沙皇的女儿该头饰是由16 sapphires钻石环绕在中心;五是围绕在一个大的椭圆形sapphires,每个是由topped钻石。下面的卷轴,swirling金刚石结构具有额外的结在一起,sapphires云集。在设计你的主题parure休息,其中包括brooch,项链,和手镯。


p6    丹麦王室一套著名珠宝'最早属于瑞典贝娜多特王室第一位王后'德西蕾所有'路易斯王后得到后'把他给了自己唯一的孩子'路易斯公主'路易斯公主嫁到丹麦后'这套珠宝就一直是丹麦王后最重要的珠宝之一


p7   约瑟芬和拿破仑成婚多年无所出,国王不得不忍痛挥别爱人迎娶了年轻的奥地利公主玛丽·露易丝为妻。他送给年轻的新娘一套祖母绿钻石珠宝套装作为新婚礼物,套装中的王冠由79颗硕大的祖母绿宝石和1000颗钻石镶嵌组成,奢华无比。这套珠宝是拿破仑对新皇后的期待,也表现了他对法奥同盟的重视。后来这套珠宝被拆分变卖,2004年,卢浮宫花费370万欧元购回了这个套装中的项链和耳环。


p8   巴伐利亚的红宝石和尖晶石套装,曾属于巴伐利亚皇后特蕾莎,年代1830,珠宝商Caspar Rieländer。



评论 ( 2 )
热度 ( 193 )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