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若非前程似锦,心事不敢见光明。
B站: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曾经看书看到有人用“欧洲最伟大的浪漫”来形容马克·李维

1、我只是你生活里的一个影子,你却在我的生命里占有重要地位。如果我只是个单纯的过客,为何要让我闯入你的生活?我千百次想过要离开你,但仅凭一己之力我做不到。


2、我从不信命运,不信所谓的可以指引我们的生命征兆,我不相信算命师讲的故事,不相信可以预知未来的扑克牌。我只相信简单的巧合,还有偶然的真相。


3、心系心上人真是令人不安,很难想象竟然让人如此难受,光是害怕会失去她,就让人痛苦不堪


4、你知道,一见钟情,这种事情都是书上写写的。现实生活中,两人间的感情是日积月累,慢慢建立的,就好像我们建造房子,一块砖一块砖地往上垒。


5、你轻轻滴拂过我的灵魂,你改变了我,你让我忽然产生了爱人与被爱的渴望,我怎么能原谅你呢?


6、你要是想赢就要改变心态。胜负尚未分明,想有胜算,就要有胜利者的意志。


7、有时,你没法解释自己对另一个人的感觉。但你知道,这个人会带你去到你从未去过的地方。


8、我想象一个天平;在一头我放上他身上我喜欢的东西,在另一头放上令我生气的东西。然后我发现天平差不多是平衡的,甚至还向好的那一方面倾斜一些。


9、有些东西在你心里啃噬着你,一些你看不见的微弱火焰,但它却会在你的夜里点燃大火。


10、如果有一天,你心底藏着一些事,一些你没有勇气说出来的事,记住,你可以信任我跟我说,我不会出卖你。


11、如果你认为我们还有可以分享的时光,那么就为我找出理由继续坚持。


12、我们总是这样,当我们拥有一样东西或者拥有某个人的偏爱时,总是以为那不过是最稀松平常的事,耿耿于怀于那些我们得不到的东西和得不到的爱,而对已经拥有的最宝贵的东西置若罔闻。但当我们彻底失去后,才恍悟我们所拥有的已经是最好的,但仅剩追悔,空留遗恨。


13、在码头尽处,灯塔的塔灯在晨雾中浮现,一座座小小的,被遗弃的灯塔,和我记忆中的一样忠贞不渝。


14、人生总能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翻转,一切都运行得很糟,但突然间,一件意料之外的事情就改变了事情的发展。


15、我把她拥向我,告诉她我爱她。生命中某些珍贵的片刻,其实都来自于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


16、我是希望好运会站在我们这一边。即使是微不足道的机会,也值得尽力一试,不是吗?


17、我被自己的感觉迷惑了,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是不再爱了。心中对爱的定义越来越模糊了,也许不是单纯的不再爱你了,我只是不懂得如何去爱上爱情了。我还是会记得你的好,会用一生珍藏,就像我初见你时那样。


18、她是我每天一睁开眼睛就会想到的人,而每晚我一闭上眼睛,面前就会浮现出她的双眼,它们在深夜里如此深邃,就像一座被认养的骄傲的旧灯塔燃起的塔灯。


19、我梦见我们俩在海边散步,我突然转身朝大海走去。你没管我。海水很快就把我淹没了。当我沉在水中时,我但心的不是死,而是失去你。


20、这些话,我只敢悄悄在你背后喃喃地说,不敢让你听到。一面对你,我就成了哑巴。





评论
热度 ( 8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