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若非前程似锦,心事不敢见光明。
B站: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那天是傍晚,楼梯的灯光一如既往的昏暗。我端着电脑(就像端餐盘那样),有点挡视野就一步一步很小心的往下走。

然后在缓步平台正往下,下面走来一个长相很清俊的男孩子。就是吴磊的少年感再加上尊龙这样的儒雅气质(用尊龙或许太夸大了,但就很斯文清俊,尊龙的气质独一份,我竟说不出拿谁平替)

我们俩擦肩而过(走到楼梯中央)的时候我摔了下去🙃

他下来帮我捡书

我第一句话“草”

??人家估计觉得我是什么牛马


好,在小帅哥面前丢脸🙃


然后第二天朋友去喝酒骗我去给他们班代课

我是头一回在这个系上课

进教室还没什么,然后有个迟到的喊报告,我正想发作,一回头,昨天的小帅哥


😶

评论 ( 3 )
热度 ( 30 )

© 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