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若非前程似锦,心事不敢见光明。
B站: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2014年,法国高级珠宝品牌尚美(Chaumet)为即将举行的巴黎古董双年展,特别创作推出全新的Lumières d’Eau(水之光)高级珠宝系列。系列包括“瀑布”、“深海”、“霜冻”以及“初雪”,诠释出水的各种优美形态,以及波光粼粼的无限折射,表达了对水这一生命女神源粹的礼赞。


p1-3,“瀑布”系列设计师选用高品质的蓝宝石、黄色蓝宝石与钻石,以达到完美渐变效果,看上去就彷如投射于海面上的金色阳光,或是顺流而下的瀑布随着高度的不断变化而呈现出不同色彩。


p4-5,“深海”系列则以钻石、青金石、蓝宝石、坦桑石以及黑色尖晶石组成,描绘深邃海洋底部的神秘的生物和宝藏。


p6-7,“霜冻”系列,就以柔美的蛋白石与钻石结晶成水滴一样,再配合渐变的紫色蓝宝石和紫水晶,优美地诠释出清冷的霜降时刻。


p8-10,“初雪”系列,更是拥有梦幻般的造型,白色的水晶石和闪闪发光的钻石在岩石和彗星之间变换着,就好像下了初冬的第一场雪般凄美动人。

评论 ( 5 )
热度 ( 315 )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