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若非前程似锦,心事不敢见光明。
B站: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p1,希腊王后奥尔加制定的传统风格宫廷装束,结合了希腊传统服饰和当时流行的欧洲宫廷元素


p2,1896 House of Worth 白色锦缎礼服 盛开的花朵一般的膨大的袖子


p3,1890年日装,精致的蕾丝高领和袖子,象牙色长裙形成巧妙美观的落褶,上衣前后和裙摆上装饰镂空网纱与缎带做成的飘动丝带形花纹,十分优雅


p4,澳大利亚歌剧演唱家Nellie Melba在1900年主演《茶花女》时穿的戏服,由当时著名的时装师Jacques Doucet设计。象牙色缎子裙,装饰着层叠的蕾丝花边、大量银色亮片与水钻组成的闪光饰带、缎子蝴蝶结,还有布制白色山茶花,让整个人都包裹在一片柔光中。款式结合了故事所在的1840年代的服装与演出当时的流行风格,这也是过去的舞台服装常用的设计手法。


p5,一件1867年日装,欧鸲蛋蓝色罗缎上衣和长裙,颇有童话味的奶油色丝线刺绣花纹,上衣纽扣是仿欧泊,淡雅大方,让人一看就觉得很舒服。 


p6,1860年晚礼服,天蓝色丝绸上银色刺绣如同海洋上泛起的波浪


p7, 1865-67,巴黎沃斯服装屋出品,南瓜色的丝绸礼服,刺绣非常漂亮,在裙身上制造出了双层立体感。 


p8,一件1890s末-1900s初的唯美主义风格晚装。在星星点点缀着玻璃珠的雪纺长裙之外罩一层边缘饰以希腊回纹的披肩,其上有手绘的野百合。 


p9,1907年的晚礼服,象牙色丝缎质地,领口饰以薄纱,腰线向上下两端放射出数组很长的几何图案,肩部和裙摆的花纹则是较为有自然气息的新艺术主义风格刺绣,饰以莱茵石。 



评论
热度 ( 874 )
  1. 共1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找天鹅的路德维希 | Powered by LOFTER